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MELBOURNE&GOLD COAST

I MISS U!!!!!!!!!!!!MELBOURNE&GOLD COAST!!!!!!!!!
是的....
我又想念了.....
还是我的心忘了带回来???
那里的环境,那里的生活,那里的一切
都已经吸引我了....
为什么??????
也许在这里感觉自己被控制了吧....
在那里我可以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想法感受....
我可以真正的做自己....
我渴望的......
白天的墨尔本市区
夜晚的市区
在那里可以很悠闲的走走逛逛
不必在乎别人
那里的家~
我梦想中的家~
那里的治安很好
走在街上或是家里外面没围墙都不会觉得危险
让人感觉很安全
GOLD COAST
一个很漂亮的地方
天空真的很蓝
海水真的很蓝

游乐园!!!!!
我发现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游乐园....
大概在里面我可以找回我的快乐吧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